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湾前高官:台湾宣布独立之日就是两岸统一之时
www.wforum.com | 2015-10-23 18:2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前高官:台湾宣布独立之日就是两岸统一之时

台湾举办抗战阅兵式 陆空精锐武器士兵出动

  台湾“监察院”前“院长”王建煊22日称,有人说大陆根本不怕“台独”,甚至还希望台湾快点宣布“独立”,这样他们可有理由一次解决台湾问题。所以有人说:“如果台湾宣布‘独立’,那就是两岸完成统一之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建煊21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世界上由龙变虫的国家、地区,多数都是自作孽不可活。王说,台湾原是亚洲四小龙之首,现在连龙尾也当不成,因为已经不是龙;大陆的快速崛起,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事,“无论你喜不喜欢,都是如此。”

  王建煊说,搞好两岸关系,借大陆的崛起,让我们有机会再成为亚洲小龙,“这是很显然的事”,也是岛内外专家一致的看法。王说,但是台湾有一批人,虽然明知如此,为了选票私利,不惜颠倒是非黑白,昧着良心闹得很厉害,“反服贸只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而已”。

  王建煊说,“逢中必反,反掉的是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大陆,人家根本不在乎你反不反。他质疑:“难道台湾真敢宣布‘独立’吗?”如果敢,那么“台独之父”李登辉掌权12年;“台湾独立万万岁”的陈水扁执政8年,有种就宣布“独立”呀,为什么不宣布呢?

  王提到,“陈水扁说:‘台独只可以说,不可以做’倒是挺诚实的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