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与巴铁空军联合演习落幕:枭龙对抗苏30
www.wforum.com | 2015-10-04 18:24:3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与巴铁空军联合演习落幕:枭龙对抗苏30

巴基斯坦飞行员在中国空军苏-30战机前留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0月4日报道,中巴空军“雄鹰IV”联合训练于昨日在银川空军基地落下帷幕。训练中,巴方出动幻影III、歼-7PG、JF-17战机,与中方苏-30、歼-8、歼轰-7协同空警-200预警机进行对抗演练。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赛义德·阿里准将称,这是巴方首次派出三种不同战机参训。

  “这次联合训练旨在加强两个邻国之间的双边关系和防务合作。”赛义德·阿里准将说。

  巴基斯坦空军少将穆加希德·安瓦尔·汗和中方代表郑群良中将出席了联合训练闭幕仪式。

  中巴两国自2011年3月开展第一次“雄鹰”系列联合训练以来,已经在2013年9月和2014年开展了第二次和第三次联合训练。

  巴基斯坦媒体评论称,中巴两国国防关系密切,两国军队经常进行联合训练,有助于双方军队提高军事技能,并促进在联合作战下的指挥协调。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