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乌军工将继续合作 乌克兰未在华招雇佣兵
www.wforum.com | 2015-09-09 18:50:1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乌军工将继续合作 乌克兰未在华招雇佣兵

  有报道称,俄将继续履行中国与克里米亚“海洋”船舶制造公司签订的“野牛”气垫船供应协议。乌克兰前政府与中国签署的各领域合同协议是否仍然有效?另外,早前有报道称,中国将承包300万公顷乌克兰农田,但后续再无相关消息。

  焦明:媒体中充斥着很多有关乌克兰的不实报道。在这里我想澄清一下,“海洋”船舶公司并没有建在克里米亚,而是建在乌克兰的内陆地区。俄罗斯也没有履行任何一项乌克兰和中国之间签订的协议,“野牛”气垫船供应合同仍由乌克兰方面履行。乌中之前签订的各领域合同协议依然有效,乌克兰方面将会履行所有的协议。乌东危机不会对乌中在军工等领域的合作造成任何影响。至于有关中国承包300万公顷乌克兰农田的消息,我只想说这是个不实报道。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乌驻华使馆在中国招募雇佣兵,对此,我已经声明过,乌克兰没有在中国招雇佣兵,这是违反中国法律的,乌克兰坚决不会这样做,这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挑拨乌中关系。

  环球时报:乌克兰对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持何种态度?

  焦明:乌克兰是欧洲第一个表示愿意参加中国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国家。两国会优先在农业方面开展合作。中国可以提供技术、经济支持,乌克兰有非常好的土壤和专业人士。乌中两国能在丝绸之路框架内合作的话,乌克兰粮食产量会提高3倍。这不仅有利于乌中两国,也有利于世界。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