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国民众看中国阅兵式:期待中韩关系继续升温
www.wforum.com | 2015-09-04 18:2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民众看中国阅兵式:期待中韩关系继续升温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9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对此,本网记者对韩国民众进行了街头采访。下面我们来看看韩国民众眼中的中国阅兵式是怎么样的?

  韩国大学生黄善英(20岁)收看了阅兵式的直播,她对记者说,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么隆重的活动,受到了很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数万人共同参与的阅兵仪式井然有序,没有分毫差池,觉得中国人民非常了不起。

  韩国银行职员金尚均(27岁)下班后用手机观看了阅兵式重播,他说如果能在现场看的话一定会更激动人心。他还告诉记者因为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了本次阅兵活动,周围朋友都很关注。看见阅兵式时朴槿惠总统站在习近平主席右侧第二个位置,觉得韩国与中国之间的距离又进了一步。

  韩国私企老板李元锡(45岁)长期经营中韩贸易,所以他也格外关心这次阅兵式。他说,这次阅兵式的场面十分壮观,中国不仅展示了很多新型武器,也展示了强大的国防力量。他还认为朴槿惠总统此次参加阅兵式会对两国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希望两国的关系能够越来越紧密,进一步扩大经济合作与人员交流。

  韩国大学生朴慧珍(23岁)说,中国此次举办的阅兵活动,不仅是对战争胜利的纪念,更是对和平的呼唤。希望所有的国家都能友好共处,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韩国公司职员文成一(50岁)表示,朴槿惠总统此次访华对两国的关系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他认为这是朴槿惠总统在外交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在历史上中韩关系就很密切,而且中国是跟韩国距离最近的国家,所以他认为两国应该像现在一样继续和平友好地相处下去。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