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主战坦克亮相阅兵式 箭形队形凸显气势
www.wforum.com | 2015-09-03 17:48:0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主战坦克

  27个地面装备方队,编成地面突击、防空反导、海上攻击、战略打击、信息支援、后装保障6个模块,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

  行进在装备方队最前面的99A式坦克,是我军最先进的主战坦克,信息化程度较高,具备世界先进水平。在所有27个装备方队中,这个方队是唯一以“箭形”队形通过天安门广场的。

  胜利日阅兵中,其他所有地面装备全部采取方形队形接受检阅,99A式坦克方队则采取前三排依次为1辆、2辆、3辆,后三排各4辆的“箭形”队形,充分体现了“陆战之王”锐不可挡的气势。

  受阅的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红军团”,国庆35周年阅兵时为摩托化方队,国庆50周年阅兵时为机械化步兵战车方队,国庆60周年阅兵时为99式主战坦克方队。这支部队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是我军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的生动缩影。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