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防空反导模块:构筑国家安全的“空中长城”
www.wforum.com | 2015-09-02 22:39:1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防空反导模块:构筑国家安全的“空中长城”

 资料图:中国红旗-9型防空导弹

  利矛坚盾,护卫长空。在胜利日阅兵装备方队的防空反导模块,高射炮兵方队、地空导弹第一方队、地空导弹第二方队先后亮相,展现了人民军队构筑国家安全的“空中长城”的信心和实力。

  高射炮兵方队展示的是35毫米自行高炮。这一我陆军最先进的自行高炮武器系统,具有射击速度快、命中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

  地空导弹第一方队展示的是红旗9地空导弹。受阅的北京军区空军某部,曾创造了世界上首次使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的先例。红-9地空导弹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地空导弹武器系统,具备抗饱和攻击、复杂电磁环境作战和拦截多种空袭兵器的能力,是防空作战体系的中坚力量。

  地空导弹第二方队展示的是红旗12地空导弹和红旗6弹炮系统。红旗12地空导弹是我军新型中高空防空武器,红旗6弹炮系统是我军新一代末端防御武器系统。

  威武雄壮的防空反导模块方队表明,目前我军地面防空兵已形成远中近程、高中低空相结合的火力配系,是国家领空安全的可靠屏障。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