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包揽军事比赛全部冠军 中国拿了10个第二
www.wforum.com | 2015-08-16 18:25:2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T-72B3主战坦克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8月15日20时30分,“2015国际军事比赛”的闭幕式在莫斯科郊外的阿拉比诺军事基地举行,俄罗斯军队包揽了全部12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军队获得了10个项目的第二名,并收获了3个单项冠军(分别是炮兵、侦察兵和防化兵)。

  闭幕式举行前,“2015国际军事比赛”进行了最后一项赛事——“坦克两项”的总决赛。俄罗斯、中国、塞尔维亚和塔吉克斯坦分别取得了第一至四名。

  中国军队参加了“2015国际军事比赛”全部12项比赛项目,其中取得第二名的项目是:“坦克两项”“苏沃洛夫突击”“炮兵射击能手”“开阔水域”“空降排”“里海赛马”“侦察尖兵”“安全环境”“安全路线”“汽车能手”等10项。中国军队在“航空飞镖”竞赛中获得第三名。在“防空战斗能手”竞赛中,中国防空兵使用“前卫-2”便携式防空导弹三发三中,但被判为三发两中,一发脱靶,中国队对此结果表示难以接受,多次提出申述但未被仲裁委员会采纳,仅列第五位。

  此外,中国军团还在“安全环境”竞赛中获得了两个单项冠军,在“侦察尖兵”竞赛中获得了一个单项冠军。目前,部分结束比赛的参赛队已经启程回国,代表团其余成员也于16日乘坐中国空军的军机回国。

  中国代表团团长、前方指挥组组长刘英在闭幕式上表示,中国军队首次组织了500多人规模的代表团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得到了中国大使馆、武官处、中国军事留学生管理组和中资机构以及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发扬了我军不怕困难、争取胜利的优良传统,取得了不错的比赛成绩,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刘英表示,部队归建后,将认真梳理总结比赛中积累的经验做法,使其能为中国军队的实战化训练改革有所借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