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菲法官:中菲海军军备竞赛已开始 大购战机军舰
www.wforum.com | 2015-08-13 17:57:1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9月4日,菲律宾新埃西哈省马格赛赛堡,菲律宾陆军士兵接收新一批M4突击步枪。这批超过5万支5.56毫米口径的全新M4突击步枪将作为菲律宾军队武器现代化的一部分,装备25万菲律宾士兵,以替换之前使用的M16和M14步枪。图为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为士兵颁发新步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3日报道,菲律宾最高法院陪审法官安东尼奥•卡皮奥(Antonio Carpio)12日向菲律宾参议院提交了一份菲律宾对南海宣称“主权”的最新报告,并提议菲律宾应设立政府机构对南海资源进行监督。

  卡皮奥最后强调称,如果仲裁庭的最后决议对菲律宾不利,“我们将不得不投入更多资金购买更多战舰和飞机。未来将会有一场海军军备竞赛,其实竞赛已经开始了。”他说道。

  对于南海争端问题,中国外交部已多次表明立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就菲律宾方面涉南海问题发表声明称,中方坚持一贯立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是完全正当的。同时,从中菲双边关系和地区和平稳定的大局出发,中方坚持按照国际法的有关规定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精神,通过双边谈判解决领土主权和海洋划界争议。这一立场没有改变。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