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赴俄比赛96A坦克只在个别零部件上有改进
www.wforum.com | 2015-07-30 18:55: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30日,中国军方代表在此间透露,中国军队参加下月举行的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时将使用国产现役装备。

  当天俄国防部在莫斯科就2015国际军事比赛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军队代表团团长刘英说,中国参加此次比赛的各型装备均为国产现役装备,没有刻意地更换新式装备。“因为中国不是来比装备的,而是通过参赛来检验国产装备性能和官兵熟练使用手中武器的水平”。

  刘英说,去年中国参加坦克两项赛的是国产96A型坦克,今年参赛的仍然是这型坦克,只是在个别零部件上有技术改进,中国自带装备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在竞赛中查找和发现装备存在的问题。

  刘英认为,俄罗斯作为东道主,其优势最大,因为他们熟悉场地。另外,俄军开展这种训练是经常化的,相比之下俄方优势大,获胜的可能性最大。

  刘英说,中国已经在国内修建了模拟场地,从12个师、旅、团级部队抽组了参赛队。虽然准备的时间并不长,甚至可以说比较仓促,但是有信心来发挥出最好水平。

  俄罗斯副防长安东诺夫当天则表示,此次国际军事比赛是对北约成员国的挑战。“我们曾邀请北约成员国前来作客,他们拒绝了。有着政治和军事技术方面的顾虑。一些国家毫无隐瞒地表示出,担心如果在比赛中失败,他们的军事技术领域的出口会遭受损失”。

  安东诺夫说,在与北约的交往合作中,“俄方没有任何政治方面的问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也会在公开的比赛中与俄罗斯一较高低”。

  2015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1日至15日在俄罗斯各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个国家57支队伍参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