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缅甸各派系共打中国牌 中国一定要审慎缅甸政治
www.wforum.com | 2015-07-30 17:34:1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0日获得特赦的人还包括8名缅甸前高级军方情报官员,包括前准将吞乌,他曾担任前军政府和当时被软禁的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之间的联络官。据美联社报道,吴登盛宣布特赦的时间点恰好赶上佛教节日,也赶在11月大选之前。《华尔街日报》认为,在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选中,吴登盛不排除寻求连任,此次大赦或许与此有关。

  朱振明对《环球时报》说,由于大选中围绕民族和解和宪法修改存在争议,不排除吴登盛借特赦争取更多选民。此前缅甸政府曾为缓和外国批评释放过政治犯。缅甸新宪法规定,总统有权实行特赦。据缅甸媒体报道,自吴登盛执政以来,已大赦350名政治犯和7.1万多名其他类型犯人。对于缅甸即将到来的大选,许利平对《环球时报》表示,缅甸大选充满了不确定性,各政治力量为占据有利地位,有可能会不约而同打中国牌,中国一定要审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