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特许中国运输机运送弹药入境参赛 派战机护航
www.wforum.com | 2015-07-27 20:18: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赴俄参赛飞豹战机伊尔76已抵达俄罗斯

  据俄新社7月27日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上将7月27日向记者表示,中国飞行员在得到俄联邦政府批准之后,携带自己的弹药进入俄境参加“航空飞镖-2015”国际比赛。

  7月27日在国际军事比赛框架内举行的“航空飞镖-2015”军事飞行员比赛参赛选手在梁赞州佳吉列沃机场举行集合仪式,正式启动比赛。俄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在活动结束后指出,去年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使用本国军队装备的俄制飞机参加“航空飞镖”比赛,因此俄方能够向参赛选手提供弹药用于比赛射击。今年中国决定派飞行员驾驶国产飞机参赛,因此俄罗斯没有他们需要的弹药。这种情况在比赛中还是首次出现。根据俄联邦法律的规定,其他国家的武装航空装备不能在俄联邦上空(擅自)飞行。但是,如果有俄联邦政府的入境许可的话,他们就能够做到。所以他们就是这样做的。另外,俄方还派出3架战机为运送中国代表团比赛弹药的军用运输机护航。

  邦达列夫透露,去年“航空飞镖”比赛项目共有6项,今年设置了11项。将会有编队特技飞行、驾驶技术、战斗运用等,既有导弹,也有炸弹的战斗运用,还有物资空投。获胜者的奖品暂时保密,但是“非常非常丰厚”。

  根据俄国防部的消息,在国际阶段的“航空飞镖-2015”比赛中,将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国四国的50多个机组参加,所有参赛选手都将驾驶自己的航空装备完成飞行任务。由各参赛国代表组成的裁判组将跟踪选手,另外还有包括无人机在内的客观监视设备,以及来自6个国家的观察员。参赛选手应当充分展现空军飞行员在各种条件下实施战斗行动的全面技能和职业训练水平。比赛期间还有飞行表演。俄方组织者强调,虽然比赛将会战斗使用弹药,但是“航空飞镖”不是军事演习,而是体育竞赛。

  俄空军发言人曾经明确表示,参加“航空飞镖-2015”国际比赛的俄白哈中四国50多个机组,共有100多名飞行员,驾驶12种型号的飞机和直升机,在梁赞、布良斯克和卡卢加州3个机场进行比赛,主要机型是中国制造的歼轰-7歼击轰炸机,俄制苏-24M和苏-34前线轰炸机、苏-25强击机、苏-27、苏 -30SM、米格-29SMT歼击机、伊尔-76军用运输机、图-22M3远程轰炸机,以及卡-52、米-35和米-8直升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