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新机消失7个月或试验新技术 外形曾做修改
www.wforum.com | 2015-07-27 19:21: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号歼20试飞图

  自2014年12月中旬2015号歼-20公开露面以后,预期中将迅速投入批量生产的歼-20原型机在过去的7个月中并未能如愿出现。而此前的2013号歼-20原型机首飞后仅1个月,2015号就公开亮相并完成了首飞。

  从2001号歼-20战机于2011年初首飞至今,已经过去了四年多,除了早期的两架工程验证机外,目前只有4架歼-20原型机投入了定型试飞,而这4架原型机在从生产到投入试飞中心的过程中,其外形尤其是尾部曾经做过修改,因此歼-20原型机的最终技术状态能否确定也一直是媒体关注和争议的焦点。

  在最新一架歼-20原型机未能露面的半年中,先后有图-204和运-8两个型号的雷达电子试验机曝光,从这两架试验机的机头改装的以及机身前部加装有小翼来看,他们应该是在执行歼-20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试飞,投入两架甚至多架雷达电子试验机有助于加快歼-20战斗机的整个定型试飞进程,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缓解歼-20原型机生产数量不足的局面。

  军事观察员认为,由于中国严格的保密制度,最新一架歼-20是否出现不能以互联网媒体公布的资料为准。并且作为第一次研制隐形战斗机的中国来说,面临着大量的技术困难需要克服,歼-20的生产和试飞过程中,不能人为的设置一些时间点,而应该遵循科学和科研的规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