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东海军演一周,抛出郭伯雄?
www.wforum.com | 2015-06-30 02:44:0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共军队从6月30日起在东海相关水域进行一周的军事演习。去年中共建党日“七一”前夕,当局曾抛出军中“大老虎”徐才厚。北戴河会议临近、政局敏感时期,外界关注大老虎,如郭伯雄等是否会被抛出。


  据中国海事局网站消息,6月30日0时至7月6日24时,在东海相关水域内,中共军队将实际使用武器训练,期间禁止非授权船只驶入。

  一般每到政局敏感时刻,大陆附近一些水域往往被军事管制或者举行军演。

  去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落马。4天后的7月4日,中共军队宣布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军事管制1周;7月7日又宣布将一连3日在渤海进行实弹射击。

  同年7月下旬起中共海陆空三路同时军演,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马,同一时期北戴河会议召开。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也已临近,北京消息称,中共现任与离任高层参加的北戴河会议每年夏季7月到8月份不公开举行,该会议往往决定中共内部重大事项,是高层博弈的一个重要场合。

  郭伯雄或被抛出

  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被查的传闻不断。近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中共高层已决定,将郭伯雄移送军事检察院,并将公开宣判,但对其的审判将秘密进行。

  此前还有海外媒体报导称,郭伯雄夫妇已于4月10日被转移至一个秘密住地。当天,中共军委纪委、军检察院、总政保卫部等部门,共派出十多辆军车包围了郭的住宅,部份家具被查抄。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曾掌控中共军队十多年,并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据报,郭伯雄收贿卖官,少将、中将的价格从500万到3000万元人民币不等。

  近期中共军方先后多次公布近40名被查处的军级以上官员的名单,其中包括郭伯雄的儿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郭正钢的上司、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等。

  时政评论员表示,郭伯雄落马程序已进入家人案发被抓、陆媒舆论造势阶段,只等当局择机公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