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媒披露泰国购中国潜艇内情 一举措或起作用
www.wforum.com | 2015-06-29 20:07:2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媒曝光五月底中国元级潜艇抵达巴基斯坦补给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6月29日报道,《曼谷邮报》6月26日援引泰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称,泰国海军采购委员会已经批准从中国购买3艘总价值11亿美元的潜艇。

  根据《曼谷邮报》掌握的消息,泰国海军采购委员会之所以做出有利于中国潜艇的选择,主要考虑的是技术性能因素。泰国海军决定招标采购潜艇,巩固国家国防能力。除了中国的报价之外,泰国还研究了俄罗斯、瑞典、法国、德国和韩国的标书。根据《简氏防务周刊》掌握的消息,今年年初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曾向泰国海军代表介绍了636型级柴电潜艇的战术技术性能和战斗能力。

  泰国媒体没有指出将要在泰国沿海战斗执勤的中国制造的潜艇型号。但是中国军事网站此前曾经披露称,泰国国防部长巴维今年4月访华期间,评估了中国国防工业推出的一款新型潜艇,即041型“元”级潜艇的出口版S-20。据悉,北京愿意为促进这种潜艇的出口提供10年期分期付款优惠。S-20潜艇水面排水量 1850吨,水下排水量2300吨,航速18节,在16节的航速下最大航程约8000海里。潜艇武器装备主要包括6具533毫米口径的鱼雷发射管和“鹰击 -82”反舰导弹。

  泰国自1951年以来从未拥有过潜艇,尽管泰国海军序列中有一个艇员教学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