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称中国将拥有11艘052D大驱 一功能与美类似
www.wforum.com | 2015-06-29 18:55:3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船厂一游疑似发现第7艘052D级防空战舰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6月28日报道,中国现在已有1艘052D型驱逐舰服役,另有5艘在建,6艘计划建造。这款7500吨的战舰装备了热发射垂直发射系统,可发射防空(红旗-9)、巡航和反舰导弹。战舰还列装了1门130毫米舰炮,6个鱼雷发射管(可攻击潜艇),以及2门可防御导弹的30毫米自动炮,另配有直升机机库和起降平台。

  老式052B型驱逐舰(2004年产)排水量为5900吨,配有反舰、反潜和防空能力。火力系统包括48枚红旗-16防空导弹(射程为30公里),16枚C-802型反舰导弹(射程为120公里)。战舰还装备了单门100毫米舰炮,2门可防御导弹的30毫米自动炮,并可搭载1架直升机。

  052C型驱逐舰排水量为6500吨,首次出现在2005年。该舰采用冷发射式垂直发射炮管,可发射48枚红旗-9型防空导弹,并配有8枚C-602型反舰导弹,可从2门4孔发射器中发射。052C型战舰装备了单门100毫米舰炮,2门用于导弹防御的30毫米自动炮,以及1架直升机。该舰主要用来执行防空任务,所使用的相位矩阵雷达与美国的“宙斯盾”系统类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