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称泰国批准购买中国3艘潜艇 主要考虑一因素
www.wforum.com | 2015-06-29 17:47: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航母形成战斗力之前,庞大的潜艇部队是中国海军最为人所忌惮的兵种。先进的常规潜艇不仅是中国海军水下舰队的主力,也是巴铁的新宠。本期《武器的秘密》为您带来被国外称作“元”级的中国海军最新型常规潜艇039A/B型的全面解读。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6月29日报道,《曼谷邮报》6月26日援引泰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称,泰国海军采购委员会已经批准从中国购买3艘总价值11亿美元的潜艇。

  根据《曼谷邮报》掌握的消息,泰国海军采购委员会之所以做出有利于中国潜艇的选择,主要考虑的是技术性能因素。泰国海军决定招标采购潜艇,巩固国家国防能力。除了中国的报价之外,泰国还研究了俄罗斯、瑞典、法国、德国和韩国的标书。根据《简氏防务周刊》掌握的消息,今年年初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曾向泰国海军代表介绍了636型“华沙女人”级柴电潜艇的战术技术性能和战斗能力。

  泰国媒体没有指出将要在泰国沿海战斗执勤的中国制造的潜艇型号。但是中国军事网站此前曾经披露称,泰国国防部长巴维今年4月访华期间,评估了中国国防工业推出的一款新型潜艇,即041型“元”级潜艇的出口版S-20。据悉,北京愿意为促进这种潜艇的出口提供10年期分期付款优惠。S-20潜艇水面排水量 1850吨,水下排水量2300吨,航速18节,在16节的航速下最大航程约8000海里。潜艇武器装备主要包括6具533毫米口径的鱼雷发射管和“鹰击 -82”反舰导弹。

  泰国自1951年以来从未拥有过潜艇,尽管泰国海军序列中有一个艇员教学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