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在人为制造对中国的干扰 美侦查无损我岛礁
www.wforum.com | 2015-05-24 18:3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3日,在中国南海附近,美国华盛顿号航母进行日常演练。加油,修飞机,快递包裹等。而最惹人瞩目是一架C-2运输机机尾部涂有日本“落日旗”。25日,美国航母进入菲律宾。

  中国海洋问题学者刘锋称,从理性角度来说,中美都会试图管控分歧。但是,冲突依然有可能发生。他说,美国在严重地人为制造对中国的干扰,希望打扰中国的步骤。在南海问题上,中国需要有自己的定力。美国人来看几眼侦察一下,无损于我岛礁的实际功能。

  “在华盛顿和北京的外交沙龙里,美中地缘政治冲突——‘冷战2.0版’现在是头号话题”。美国《新闻周刊》称,军事演习、打嘴仗,南海当前的紧张局势就像是新冷战正在形成。这对于华盛顿来说再熟悉不过,但华盛顿对抗北京的“冷战2.0版”将与上一次大不一样。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北京在这场竞争中将更多运用经济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