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英媒:政府缺钱致印度增兵中印边界计划缩水
www.wforum.com | 2015-04-17 19:38:4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称,印度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15日表示,财政困难迫使他将印度新的第17山地打击军兵力缩减至3.5万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4月16日报道,国大党领导的联邦政府于2013年7月批准建立这支部队,当时批准的预算是8800亿印度卢比(约合875.6亿元人民币),帕里卡尔告诉《印度斯坦时报》,他将该部队的建军预算冻结在3800亿印度卢比,比之前少5000亿卢比。

  这位部长说:“(前政府)内阁安全委员会批准了最初申请,但是实际资金在哪里?”

  然而,部长并没有详细说明人数减少后新部队如何成形,也没有说该进程能否在2021至2022年截止日期前完成。新部队的总部位于恰尔肯德邦兰契。

  国大党之前领导的政府批准了9万人的部队,包括两个步兵师,三个独立的炮兵师,以及两个独立的装甲旅。一旦组建成功,这支部队将成为部署在中印有争议边界沿线的第四支专门进行打击的部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