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警舰船编队4月17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www.wforum.com | 2015-04-17 17:59: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17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015年4月17日,中国海警2307、2337、2101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资料补充:美国海军的一份最新报告称,中国正在快速建造海警船,过去3年这种船只的数量增加了25%。

  据美国《纽约时报》10日报道,美国海军这份报告称,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海警船队,中国海警船数量超过其邻国日本、越南、印尼、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总和。这是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9年来首次对中国海上力量进行的非保密评估。该评估报告称,中国过去15年来的迅速现代化正在产生引人注目的成果。报告说,中国海军正处于“通过快速采购、提升操作熟练度大幅度增强作战能力的轨道上”。在2014年,中国开始建造、下水或入役超过60艘舰船,2015年计划有类似建造规模,“预期这一趋势将在2015年-2016年继续下去。”该报告称,中国海军正在大力建造驱逐舰、护卫舰和常规潜艇。

  《纽约时报》称,美国海军在太平洋正面临来自中国日益强大的竞争,华盛顿方面越来越担忧中国的海上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