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航商飞谈C919称抱怨是暂时的 国家高于一切
www.wforum.com | 2015-03-30 19:06:4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谭瑞松、贺东风等到中航工业沈飞民机检查指导工作。

  3月27日上午,中航工业总经理谭瑞松、副总经理李本正,中国商飞总经理贺东风一行到中航工业沈飞、沈飞民机检查工作。

  贺东风对ARJ项目和C919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部署,并针对C919项目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解,主制造商和主供应商在项目中均面临困难,要互相谅解;二是增强互信,在工作中争执和抱怨是暂时的,信任是永远的,在解决眼前困难的同时也要看到未来的合作;三是齐心协力,要共同面对问题,共同解决问题,共同面向未来。他对沈飞和沈飞民机为项目的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攻关力量;二是合力、共同、共识,一方面项目参与单位要齐心协力,另一方面也要协调好与适航局的关系;三是严肃工艺纪律,严格质量管理;四是要“抢”,要“拼”,项目时间紧迫,相关负责领导要深入一线,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要有“盯”的精神;五是已交付产品撤保留。

  谭瑞松在听取了中航工业沈飞、沈飞民机的工作汇报后表示,ARJ项目和C919项目是中国商飞的项目,是国家的项目,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他指出,中航工业相关企业一定要有适航概念,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加强认识,要集中行业的力量来推动项目,一定要形成合力完成项目任务。他要求沈飞民机一是要时刻关注客户、服务客户,与客户形成合力,在此基础上实现价值引领;二是要把公司所有的管理优势发挥出来,下功夫克服困难,主动以严格标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三是要继续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心无旁骛,在专业化上做深、做细、做实。

  中航工业沈飞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殿满表示 ,沈飞公司将与沈飞民机密切配合,在技术上保持开放心理,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用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争取满足客户要求,超越客户期望,同时加强组织和技术攻关,做好供应商的相关工作,保障项目进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