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南京军区2位将领履新:马家利任上海警备区政委
www.wforum.com | 2015-03-03 18:32:27  江西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3日,江西省军区召开宣布省军区政委调整任职命令大会。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和南京军区党委通知:任命马家利同志为上海警备区政治委员,杨笑祥同志为江西省军区政治委员。增补杨笑祥同志为江西省军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郑卫平指出,江西省军区领导的调整安排,是南京军区党委经过认真酝酿、慎重研究,上报中央军委批准的。江西省军区党委要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起点,坚持把举旗铸魂作为根本任务紧抓不放,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做红土地的塑魂者,做军旗升起地方的举旗者;要带着忠诚、信仰、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深度和广度拓展,通过强有力的军魂教育、传统熏陶、文化引领、典型激励,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军事战略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军事战略方针,以务求必成的决心、攻坚克难的精神、问题归零的标准、倒计时的方式,冲刺推进各项准备;要立足新的战争准备基点,立足江西省军区的任务和实际,各项建设、全部工作向能打胜仗聚集;要大力加强民兵预备役工作,提高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效益。要发挥红土地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谱写“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时代新篇章。

  郑卫平强调,要紧紧扭住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基本方略,着力提高省军区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强化官兵的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深入推进“法治军营”建设。要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着力锻造担当强军重任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持续打好反“四风”改作风攻坚战持久战,坚持按原则按政策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打造捍卫真理、是非分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党内政治生态。要加强中高级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部队,开创省军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上海警备区新任政治委员马家利,江西省军区新任政治委员杨笑祥分别在会上讲话。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和部队官兵表示,省军区部队坚决拥护中央军委的命令和南京军区党委的决定。江西省军区领导方建华、戴勇、陈平、罗晓东出席会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