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将:如果哪个国家要搞军国主义那就对它震慑
www.wforum.com | 2015-03-03 18:14: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场内外,来自解放军的全国政协委员面对中外媒体,回应了反腐、阅兵等热门话题。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将举行阅兵等隆重纪念活动。

  一身戎装的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说,目前阅兵规模不得而知,但在这样的日子举行阅兵非常有必要。他认为,通过阅兵可以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军队的形象。

  对于有记者提出的“阅兵威胁他国”的问题,王洪光中将瞬间提高嗓门予以驳斥:“威胁其他国家?(阅兵)不威胁任何国家。”

  “但是,如果哪个国家要搞军国主义,那对它就是一个震慑。”王洪光强调,“我们并不想威胁谁,可能有些国家感到(阅兵)有威慑,这是两回事。”

  全国政协委员、朱德之孙朱和平少将也表示,阅兵旨在维护世界和平,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历史。

  官方昨日发布消息,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因涉嫌严重违纪,已于2015年1月被移送军事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网络上有人误以为此人是朱德之孙。

  对于外界误读,朱和平笑着回答媒体说,“他是陆军,我是空军。”

  朱和平表示,军队不特殊,各个领域都要有反腐,“无论军人、老百姓还是地方干部,违法便应惩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