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汉和称中国将购德国发动机 用于装备新型登陆舰
www.wforum.com | 2015-03-03 17:39: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消息,德国Man Diesel公司的中国主管称该公司将继续向中国提供新型的柴油机。

  最新提供的柴油机有2种,48/60系列将在2015年交付,核心机的致敬达到48毫米,而054A导弹护卫舰的19PA6STC柴油机也有该公司提供,核心直径只有28毫米。

  消息来源表示48/60系列柴油机将提供中国海军的登陆舰使用。071大型船坞登陆舰使用的柴油机也是该公司提供的。48/60CR柴油机是否成为下一批次中国海军大型登陆舰的动力值得高度注意,种种动向显示,今后建造的船坞登陆舰会比071更为大型化。

  Man Diesel公司还向中国提供了另外一种32/44GR柴油机,核心机直径32毫米,公司确认这一柴油机用于海警船。从中国购买的第一批改型号柴油机数量来判断,至少可能生产3艘大型船只。

  汉和通过中国购买16PA6STC柴油机的数量,技术转移的零部件类别,判断出054A的总生产量将会达到15艘以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