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导弹部队副政委传被捕
www.wforum.com | 2014-12-21 06:08:1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队反腐继续深入,网传与徐才厚是辽宁老乡的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于大清中将,前天因涉桉被逮捕;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局局长郭锐日前也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不过,两个消息均未得到官方证实。


徐才厚曾掌握军队人事大权,不少高级将领都是其门生。徐落马后,解放军展开大清洗,传数十名通过徐买官及徐的辽宁瓦房店系将军,因涉桉被调查,其中,于大清被指与徐才厚关系密切。

「总政干部部原部长、二炮副政委于大清,昨天已被逮捕。」网民「理性反分裂」昨天发微博称,「总后物油部军需代表局(军需物资油料部军需军事代表局)局长郭锐,十二月十六日上午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接近军方高层的消息人士昨天对本报称,听说过相关消息,但未能得到官方证实。

今年五十七岁的于大清,辽宁绥中人,曾任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前年十二月调至中国战略导弹部队第二炮兵部队任政治部主任,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去年十二月改任二炮副政委。今年七月,于大清由少将晋升为中将军衔。

至于郭锐,网上消息称,他曾任总后北京物资采购供应站站长,这是闻名军内的大肥缺,每年采购任务高达十多亿元人民币。从二○一一年起,郭锐以军需代表局局长的身分出现在报端,当时其军衔为大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