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称中国同意向巴基斯坦出口VT4坦克对抗印度T90
www.wforum.com | 2014-11-25 21:34: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全球知名军事媒体“军事认知”11月24日披露称,中国已经同意巴基斯坦购买中国北方工业公司VT-4坦克(MBT-3000的出口版)的请求。

  据悉,中国军事专家宋忠平11月19日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印度从俄罗斯得到T-90主战坦克并引进生产线之后,巴基斯坦迫切需要像VT-4这样更加先进的坦克。他认为,中国VT-4坦克在机动性、火力和装甲防护力都优于T-90。如果巴基斯坦能够组织生产这种坦克,将会更好。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国珠海航展上,VT-4坦克首次公开亮相。VT-4/MBT-3000坦克的主要武器是一门125毫米滑膛炮,配备隔热罩和和退壳机。弹药基数50发,其中22发炮弹在自动装弹机内。射速为每分钟8发。MBT-3000配备稳定的火控系统,包括车长和炮手使用的第二代热视瞄准仪,另外还有激光测距仪。MBT-3000的标准配置包括NBC集体防护系统、IFF识别系统、GGL5主动防护系统、空调和消防器。主动防护系统则由激光照射告警传感器和烟雾弹发射装置组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