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陆军首款坦克游戏面世 驾99式对战美军M1
www.wforum.com | 2014-11-25 06:50:09  中国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游戏画面与解放军战士对战现场

 游戏相关介绍,图中有99式坦克与美军M1坦克

  首届军事训练器材和先进技术展22日在京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共展出347个项目汇集了大机动、超音速空中靶标,长航时、大载荷空中平台、高精度建模与高效处理仿真平台等一大批先进技术和产品,充分展现了当前我军军事训练保障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取得的新进展。

  在本次展会现场,记者注意到,除了各式各样的军事训练器材外,军事训练类游戏软件也同样值得关注。作为军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多人在线装甲类军事训练游戏,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研发的《铁甲突击》游戏引得许多观众驻步试玩。《铁甲突击》是一款面向装甲机械化部队官兵和军事院校学员,基于虚拟现实与仿真技术开发的具有辅助训练功能的三维联机对战游戏软件。

  游戏以国内外经典战例为背景,各军区战术训练场的三维地形为参考,设计了关卡训练、人机对抗、人人对抗3种模式,采用3D图像技术真实展现战斗氛围。记者在游戏里驾驶我军现役99式主战坦克,从关卡训练模式开始,一路闯关。“你可以不断提高个人级别、荣誉等级和专业技能值来实现装备升级,进而体检更为惊险刺激的坦克大战。”该游戏研发人员许仁杰上校对记者说,《铁甲突击》是以趣味性、成长性提升官兵训练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联合作战背景下的坦克连排战术意识。据悉,游戏升级版将于明年5月在军综网上定制推出。与《铁甲突击》相比,由福建军鹏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步兵通用武器射击综合模拟训练平台》游戏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该游戏以第一人称的模式,不仅集成了步兵常用的单兵武器训练科目,还增加了班协同射击、迫击炮放列观察射击、手雷教练弹实投训练等科目,为我们提供了一套高集成、全功能、低成本、高安全性的模拟训练平台,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试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