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称歼31用中国发动机远没F35可靠 武器多也没用
www.wforum.com | 2014-11-25 06:30:1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1月18日报道,中国已表示愿意向国外出售其隐形战机歼-31,出口型被标明为FC-31。

  巴基斯坦对此表达了一定的兴趣,但它可能要稍等一下,因为目前尚不清楚歼-31是否已经准备好投入现役。

  自2012年以来,中国一直在测试其歼-31“鹘鹰”隐形战机。其由中航工业沈飞集团研发,看起来像是美国的F-22,但是尺寸比中国其他的隐形战机小。歼-31的一些特征与F-35非常接近。

  歼-31于2012年10月首飞,当时至少有两架原型机。设计者还谈到,歼-31能够从航母上起飞。

  歼-31的一个优势是,它有两个发动机,相比之下31吨的F-35只有一个发动机。理论上,这意味着歼-31可以携带更多武器,但是由于制导武器的通用化,这一点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而且,歼-31看上去使用的是中国国产发动机,所以即使使用双发动机,也未必有单发动机的F-35C那么强大和可靠。

  但歼-31仍进一步证明,中国决心研发自己的高技术军事装备。虽然中国热衷于开发本土先进军事技术,但它认识到,自己比其他一些国家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因此,中国正尽量避免俄罗斯在这个方面犯下的错误。这意味着拥有更具竞争力的设计,以及发展所需的配套产业。所有这一切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还要经历大量各种各样的失败。中国人正在做的事情是正确的,而且他们愿意等待,直到他们研发出真正世界一流的军事技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