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边防部队装备摄像头可监控中国境内2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4-10-23 21:04:4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时报》网站10月23日报道,原题:《高科技监控摄像头帮助安全部队监视中国》,鉴于中国越来越咄咄逼人,而且派人守卫绵长的印中边界也有难度,印藏边防警察部队(ITBP)将采购高端监控摄像头。这种摄像头能监视深入中国领土20公里的范围。

  印媒称,此次采购是政府正在开展的一项大规模改进中印边境安全基础设施行动的一部分。在过去几年,中国频繁实施侵犯。最近一次发生在上月,两国在代姆焦格和拉达克的久马尔地区发生了两个星期的对峙。政府已经在为边防警察部队采购车辆和直升机。

  印藏边防警察部队负责人苏巴什·戈斯瓦米强调,需要更强大的基础设施。他说:“中国近来变得更加咄咄逼人。它越来越大声地抗议印度修建公路的行动。或许这是它对印度积极改进边境基础设施行动的反应。”

  关于安装摄像头一事,戈斯瓦米说:“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来面对来自中国的任何挑战。我们的小伙子训练有素、装备精良,但我们希望有更多监控设备。我们没法处处部兵。我们已经在塔贡(久舒尔以北)安装了一个最先进的监控摄像头,能监视前方20-22公里的范围。我们将要求政府安装更多这类设备。”

  消息人士称,这种摄像头装备有热成像技术,因此在夜间也能实施监视。通过分析摄像头在10天内拍下的监控来分析中国军队动向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消息人士说,有可能在拉达克的至少50个边防哨所安装这种摄像头。

  消息人士说,还有沿边境铺设光纤的长期计划。届时,摄像头可以与边防哨所相连,最终和新德里的总部相连,实现对边境的实时监控。一项进行之中的计划是,实现所有边防哨所的无线网络覆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