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美发现一重要证据:中国故意泄露歼60
www.wforum.com | 2014-10-23 03:21:45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官员称,在歼20飞机出现两年之后,美国情报部门最近获得了互联网上透露的有关中国第二种新型隐形战斗轰炸机的新信息。

  这种新型喷气式飞机被称为歼60,是一种第五代战斗机,其原型机的照片被公布在两家中国军事网站上。

  熟悉情报报告的官员说,虽然歼60飞机的尺寸较小,但其外形和设计似乎类似于美国空军的F-22“勐禽”飞机,这是美军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

  这些相似之处引起了反间谍界的担心,他们认为中国通过间谍或网络间谍手段,从F-22飞机的设计上获得了其新型飞机的设计细节,这种情况与几年前发生的疑似情报黑客向中国泄露F-35战斗机数据类似。

  美国国防情报局的发言人拒绝评论中国这种新型隐形飞机。

  据美国官员称,情报分析人员最近对这种新型飞机的第一架原型机在国家安全部(中国的政治警察和情报部门)官员和车辆护送下,被装在平板车上沿京沈高速公路运输的照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中国网站称,照片上的新型飞机将被转移到一个应力测试设施,当时在运输途中停留。

  然而,对这些照片的分析显示,这种新型飞机尺寸更大,机翼形状和发动机进气道与L-15教练机不同,因此很可能是新型的歼60飞机。

  资料图:“粽子机”可能有两架。

  这些照片和评论发表在报道解放军动态的两家军事网站上。

  最近公开的五角大楼给美国国会的中国军事年度报告中没有提到歼60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