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购苏35可快速提高战力 重点还是研制四代机
www.wforum.com | 2014-10-19 20:13:05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星球网报道,苏-35歼击机将要参加中国珠海航展,在其亮相珠海期间,俄罗斯可能会向中国出售20多架这种最新型飞机。国防大学教授吴国辉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苏-35的作战性能比现役同类战斗机都要优越,引进后能快速提高我空军作战能力,但对我军而言仍只是起补充作用的过渡性机型。

  苏-35能够对抗F-22“猛禽”

  苏-35歼击机是深度改进的第4代++超机动多功能歼击机。它使用了第5代战机技术,确保面对同级别战机的优势。苏-35的突出特点是使用以数字信息指挥系统为基础的新型航电设备、新型大功率推力矢量发动机、以及新型相控阵机载雷达,能够远程探测空中目标,可同时跟踪和攻击的目标数量明显增加。

  据报道,苏-35与现役同类战机相比,拥有相当优异的飞行技术性能,能够执行较为广泛的任务,履行一定的战术使命。吴国辉认为,苏-35的作战性能比F-15、 F-16、F-18、F-35、以及“阵风”、“台风”等战斗机都要优越。甚至有报道称,苏-35还能对抗美军最先进的的F-22A战机。

  引进苏-35迅速提高我空军作战能力

  虽然我国自主研制的歼-20、以及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31都已成功试飞,但战斗机从研制生产、装备部队、到形成规模化的作战能力,都需要一个过程,“苏35作为一款成熟的战斗机,引进后经过改装,能够很快形成规模化的制空能力、以及对地攻击能力,使我国空军的作战能力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一个水平,在我国目前安全形势压力较大、挑战较多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提高整体的作战能力,同时也为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以及管理技术的突破提供借鉴。”吴国辉说。

  吴国辉进一步表示,苏-35只是一个过渡性的机型,是作为我国空军现有能力的一个补充,不会大量引进,“我们的目标还是要发展国产四代机以及日后更新一代的作战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