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台媒:中航或正在高原测试歼20战机国产发动机
www.wforum.com | 2014-09-19 18:25:3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号歼20首飞“土豪金”照。

  台湾《旺报》18日刊文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试飞中心在青海成功完成历时一个月的首次歼击机高原起降性能试飞任务。此次试飞是针对两型歼击机发动机装机状态实施的首次高原试验,其型号可能是舰载机歼-15和隐形战机歼-20急需的WS-10(太行)及WS-15(峨嵋)发动机。

  文中援引《中国航空报》的报道称,中航试飞团队克服了高原缺氧、强紫外线照射等不利因素,成功消除了空气稀薄、压力低、进气口进气量偏少对发动机的影响,并完成了机上和地面电源启动、发动机冷热态启动和连续启动、加减速性能等多项试验。

  但文章称,中航仍未透露是否已解决国产发动机最重要的“动力不足”问题。而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6日报道,大陆已经为歼-15战机开发出更强大的版本WS-10H,但目前只在两架歼-15战机上看到过,大部分歼-15仍在使用俄制AL-31F发动机。大陆16日也承认有两名飞行员在航母“辽宁”舰上测试歼-15起降时牺牲。

  文章说,有分析称,大陆虽对其WS-10发动机系列的开发细节秘而不宣,却无法隐瞒哪些飞机使用的是WS-10。很明显,解放军并没有更多的飞机安装WS-10发动机。尽管大陆否认,但WS系列发动机的质量控制和可靠性问题仍然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