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简氏:中国新型火箭筒亮相南非 更适应城市作战
www.wforum.com | 2014-09-19 00:42:3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考消息网9月19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在17日至21日于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举行的2014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上展出了其DZJ08式80毫米一次性火箭发射器的一种“低附带损伤”新版本。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17日报道,这款新型武器在该公司的宣传材料中被称为肩扛式低附带损伤火箭,其明显特点是弹头爆炸时产生的碎片和冲击波影响范围不超过7米,从而使弹着点周围的意外伤亡和损失最小化。

  报道说,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称,这款火箭发射器主要可作为开辟通路武器,在加固门、墙和基础防御工事上打穿孔洞、让士兵得以进入,但该公司称这款武器也可有效对抗轻型装甲车。与DZJ08式火箭发射器一样,这款武器在发射时会从发射筒后部后抛抵衡质量、以平衡火箭发射的后坐力。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该系统让火箭从一个封闭空间内发射出来。

  该公司还表示,这款发射器发射时产生的噪音、烟雾和闪光强度与该公司此前的火箭发射器相比较小,使其成为更适合在城市环境中使用的一款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