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军JL-8教练机首次进行海上训练 低空掠过客轮
www.wforum.com | 2014-09-18 23:41:19  中国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JL-8教练机首次进行海上训练

  中国空军网 9月11日,随着飞行教官高恩、卢陶驾驶的最后一架飞机平稳落地,空军某型教练机海上训练试训任务顺利结束。这是1997年该型教练机列装以来首次进行海上训练,34架次的飞行填补了该型教练机海上飞行及空军飞行院校海上训练的空白。该教官基地主任张宏斌告诉记者,“飞行院校聚集着大量人才,是空军战斗力链条的重要一环,必须紧贴使命任务,向实战聚焦,向部队靠拢。

  对此,该团按照“部队需要什么就培养什么,未来作战需要什么就探索什么”的思路,突破技术基础训练的窠臼,在夯实学员技术基础的同时,有计划地展开战术课目研究和试训,使飞行教官在校期间就具备较强的战斗意识和基本的战术基础。此次海上训练的指挥员、空军航空大学教官基地某团团长封江波介绍说,这次海上训练进行了编队、海上超低空飞行、搜索查证等课目训练,为该型教练机海上训练及能力拓展做了有益探索。该型教练机中低空性能较好,在海上飞行及应对海上低、慢、小目标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下一步,他们还将进行单机战术动作、一对一空战等课目的试验和训练。

  记者了解到,空军航空大学早在一年前就开始了该型教练机海上训练的可行性论证,成立了由航空理论专家和飞行骨干组成的攻关小组,到有海训经验的航空兵部队学习请教,摸索出一套适合该型教练机飞机海上训练的实施方案。先后编写出《某型教练机海上综合训练教材》《某型教练机海上综合训练大纲》等完整教学训练资料,为推开海训试训教学,以及在空军飞行院校全面推行训练探索了路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