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温州高速现货车运载直升机坦克 被警察拦截
www.wforum.com | 2014-09-18 23:38:3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州高速现河南籍货车运载飞机坦克

  今天下午,温州高速交警不断接到驾驶员反映,经过浙闽收费站时,看到一辆民用普通货车正运载着飞机和坦克。随后,民警在浙闽省际卡口拦到了该辆河南籍半挂车。

  据驾驶员王某介绍,他从上海运一架飞机和一辆坦克去福建参加展览,该飞机和坦克是已经退役的军用装备,被老板买下后改装做为艺术品,动力装置及武器均已经拆除,现在就跟大型模型差不多。

  民警表示,许多驾驶员反应,为了观看飞机和坦克,都相继减速观望,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点的影响。驾驶员王某也承认,从上海发车出来后,路上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尤其进入高速服务区后,还有很多人相继拿出相机拍照。原本也想用篷布盖起来,但又担心刮擦到飞机、坦克的油漆,所以就没盖了。

  高速交警提醒,运载吸人眼球的货物时,要尽可能用篷布加以掩盖,避免其他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