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基地组织错将巴F-22P护卫舰当美航母 闹笑话
www.wforum.com | 2014-09-18 20:49:37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基地组织在恐怖袭击中闹乌龙,错把巴基斯坦军舰当成美国航母,认错目标之余还大败而归,闹了一场国际笑话。

  事情发生在9月6日,这支刚刚成立2周的印度基地组织摩拳擦掌地来到卡拉齐附近海域,撞上一艘巴基斯坦海军的军舰,却误以为是美国的航空母舰。不过,恐怖袭击小队在和正规军的对垒中很快败下阵来,3人死亡,7人被俘,巴方军舰几乎毫发无伤。

  武装人员虽然吃了败仗,却于11日公开对袭击事件负责,并宣称这些恐怖分子全都是前巴基斯坦的海军士兵。基地组织在声明中说:“这些海军烈士们在卡拉齐的袭击中献出了生命,他们都是基地组织成员。他们打算攻击美国海军陆战队及其爪牙。那些为了保护穆斯林国家的敌人而死巴基斯坦军人们……将受到地狱的诅咒。”

  从声明来看,基地组织似乎还不明白自己认错目标了。基地组织原本以为美军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驻扎于彼处,所以发动袭击。殊不知航母已经驶离,航向日本海域去了。留在原地的是巴基斯坦军舰。

  与此同时,调查人员称,这支基地组织中只有1/10的武装人员有巴基斯坦海军背景,并非他们自称的“全部”。调查人员还表示,这场袭击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有关当局还将继续调查,逮捕涉案人员。有匿名消息人士说:“他们装备挺好,打算占领整艘船,不过刚一开始就被控制住了。”

  基地组织自从前头目本?拉登2011年被击毙之后,就似乎失去了方向和支持;而印度基地组织的成立就是为了扭转颓势。考虑到这一点,有人怀疑这起袭击根本就不是基地组织所为,而是别人发动攻势,基地组织为了挽回颜面,谎称对此负责,抢个“名头”而已。

  另外,伊斯兰国(IS)的支持者对基地组织的袭击不屑一顾,批评他们不以夺取领土为目的的攻势已经“老掉牙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