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辽宁舰上乘员生活:24小时供餐有两个酒吧
www.wforum.com | 2012-09-26 22:07:07  汉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是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入列之后的第一天。据央视现场报道,昨天早上8时,舰的尾部升起了一面红色的八一军旗。   

  央视报道,昨天早上6点钟,舰上的舰员就起床了,进行了人员的换乘以及仪器设备的整理。目前,舰员都已身着蓝色作训服,按照海军一日生活制度开展了一天的工作。

  有电话 可上网 24小时供餐 连酒吧都分闹吧和静吧

  记者见证 “辽宁舰”上滋润生活

  对于海军的水上舰艇来说,舰艇在码头停靠时,都会在舰的尾部升起一面八一军旗。

  据了解,“辽宁”舰下一步工作主要以试验为主,并且还有部队的正常训练。记者同时了解到,舰员们在上舰之前已经在院校完成了各种培训。另外,他们也进行了一些新装备的训练,下一步科研训练会紧张繁忙。

  对航母来讲,它的最终目的还是一个海上活动平台,提供舰载机的起降,下一步,相信很多有关舰载机方面的试验工作会逐步展开。央视记者在舰面观察舰载机的起降训练发现,在舰面上并没有看到很多飞机划痕和轮胎印,显然,真正舰载机着舰还没有实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自行设计的舰载机会在我国第一艘航母上腾空而起。

  对于人民军队历史上的第一艘航空母舰,官兵在“辽宁舰”上如何生活,成了公众关心的话题。记者了解到,由于舰上的人很多,所以能保证24小时都可以用餐。    航母体积大、功能全、部署周期长,有“海上城市”之称,官兵在其中生活,就像一个小社会。“辽宁舰”上有餐厅、超市、邮局、洗衣房、健身房、垃圾处理站等,连酒吧都有闹吧和静吧两种,生活相对比较便利。

  海军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曹卫东介绍,舰员们在这个航空母舰上应该说生活条件比其他的舰艇要好得多。在航空母舰上可以用电脑和家里人联系,甚至手机也可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