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将选举产生政府
www.wforum.com | 2012-07-17 01:15:40  南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南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将选举产生政府

  7月17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标志着三沙市的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据悉,自6月21日国务院作出设立地级三沙市的决定后,海南省各有关方面积极进行三沙市政权的组建工作。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的设立,组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的规定进行,将由筹备组批准设立选举委员会主持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召集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新闻:三沙市第一届人代会代表名额60名 选民直选产生

  南海网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实习生李巾)7月17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

  南海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成立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负责筹备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批准设立选举委员会主持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的选举、召集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0名,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为15名。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下设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报筹备组公布代表名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