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台军1名士兵疑因失恋开枪自杀未遂
www.wforum.com | 2012-07-16 21:56: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友发现郑学颐开枪自戕后,将他移置大门左卫哨后方的空地上等待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陆军六军团关渡指挥部服役的一名士兵,疑与女友分手后想不开,昨晚(15日)站夜哨时,以步枪抵住左胸开枪自戕,被紧急送医急救,他的左胸有处约2厘米的枪伤,背部疑因骨头被击碎喷出,造成3处约0.2厘米的小伤口。台湾陆军司令部对此低调表示,该兵被枪击左肩胛骨,经抢救后进入加护病房观察,没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自戕的一兵郑学颐(22岁),服役于台湾陆军六军团关渡指挥部山仔顶营区,营区政战综合科科长胡文泰指出,郑兵家住桃园县,前不久与女友分手,情绪上有些波动,军方获知已介入辅导,他中枪后有气血胸状况,送往台北荣总急救。台北荣总表示,郑兵昨早8时完成手术,10时其家属也到医院探访。

  台湾军方调查,昨天凌晨零时,郑兵负责山仔顶营区后山弹药库零时到2时岗哨勤务,但他刚上哨才20多分钟,趁战友不注意,以执勤用的T91步枪朝自己左胸开一枪,巨大枪声在暗夜中特别明显,附近士兵闻声察看,惊见郑兵倒地、胸口流血,通报上级并报警后,将他抬至营区大门待救。

  警方表示,获报赶抵时见郑兵意识清醒,他的左胸有处约2厘米的伤口,背部由上到下共有3个约0.2厘米的小孔,左胸伤口应是遭到枪击,背部的小孔则可能是子弹近距离射击,骨头被击碎形成小碎片,喷溅射出体外所导致的伤口。郑兵送医后因伤及肺脏大量出血,经输血、开刀治疗后,已送入加护病房观察,所幸抢救后没有生命危险。

  军方表示,经过初步了解,郑兵在上周五(13日)与女友分手,导致情绪不稳,军方得知后已介入辅导,但没发现什么异状,未料他昨趁站夜哨时以步枪自戕。陆军司令部则发布新闻稿,低调指出郑兵站哨时遭步枪伤及左肩胛骨,对此深感遗憾,将全力配合军检调查厘清案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