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发安全通告:菲律宾人难分辨大陆和台湾人
www.wforum.com | 2012-05-10 23:12:34  环球网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和中国黄岩岛对峙事件可能在11日引发菲人全球性反华示威,台湾“驻菲律宾代表处”提醒旅菲台商,在示威期间应注意自身安全,并随时与驻处保持联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代表处经济组5月9日傍晚正式发布的通告中说,黄岩岛对峙事件已引发多起菲国民众向中国大陆驻菲大使馆的抗议行动,5月11日大陆驻菲领事馆前料会有大规模反陆示威活动。

  位于马卡蒂市(Makati)的大陆驻菲领事馆,与台湾“驻菲代表处”仅几百米的距离。

  通告说,由于台湾方面也发表南沙群岛为固有领土的主张,且菲国人民“不易辨别台湾人与大陆人的差异”,为避免与激进菲国民众发生冲突,造成生命财产损失,旅菲台湾人在事件平息前,务须注意自身安全。

  “驻菲代表处”表示,如果台商察觉任何异样,应即通知驻处,以利协助因应。

  这份通告已透过电邮、传真等方式,传送给菲律宾台商总会、菲律宾台湾工商总会、菲律宾南线台商会、菲律宾苏比克湾台商会、旅菲加美地台商协会、菲律宾棉兰佬台湾商会、菲律宾宿雾台湾协会、菲律宾台湾同乡会等组织。

  台湾“驻菲代表”王乐生说,代表处于4月底即已口头知会各台商组织紧急联络窗口,提醒台商注意自身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