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俄媒称中国已向12个国家出口约500架歼-7战机
www.wforum.com | 2012-05-10 22:59: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歼-7PG战机。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5月10日报道,尼日利亚空军装备的一架中国产F-7NI战斗机近日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尼空军发言人指出,这已是该国空军在最近两年内损失的第三架该型战机。

  俄媒称,尼日利亚政府于2005年9月批准了尼空军以2.514亿美元向中国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购买15架F-7系列战斗机的合同。这批战机被用于替换尼空军装备的老式米格-21。首架F-7战机于2009年交货。据悉,尼空军总共获得了12架F-7NI战斗机、3架FT-7NI教练-战斗机、零配件、训练设备、20枚实弹型PL-9C空对空导弹、10枚PL-9训练弹、非制导火箭弹以及250/500公斤航弹。此外,一批尼空军飞行员还于2008年前往中国接受了培训。

  俄媒称,在尼日利亚空军购买的这批新型F-7训练战机中,首次坠机事故发生在2011年3月22日,当时损失的是一架FT-7NI教练-战斗机。同年5月,又有一架FT-7NI坠毁。

  俄媒称,F-7NI是中国歼-7战斗机的出口型号,性能与米格-21F类似。

  俄媒称,自上世纪60年代末以来,中国已向阿尔巴尼亚、孟加拉国、埃及、津巴布韦、伊拉克、伊朗、朝鲜、缅甸、巴基斯坦、苏丹、坦桑尼亚和斯里兰卡提供了约500架各种改型的歼-7系列战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