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许多加拿大人较喜欢现金回赠奖赏信用卡
www.wforum.com | 2012-03-28 10:32: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RBC推出全新免年费Cash Back MasterCard,于食品杂货店购物可获多至2%现金回赠

  根据最新的「RBC Rewards奖赏民意调查」(RBC Rewards Poll),每10位加国人士中, 有9位(93%)想以一个简单的方法,从奖赏信用卡中迅速赚取积分,并同时希望有一个简明,而且少限制的信用卡奖赏计划。

  该民意调查也发现,与娱乐(17%)或汽油(16%)等奖赏比较,加拿大人更喜欢现金回赠奖赏(18%),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飞行奖赏(19%)。

  RBC零售信用卡部副总裁 Prashant  Sharma说:「我们发现现金回赠卡越来越受欢迎, 30%的加拿大人在钱包里都必备这类信用卡。他们认为这类信用卡,比使用现金付账,有更多好处。现今生活繁忙,故此有些客户会较喜欢使用简便的信用卡。若您希望所花的一分一毫物超所值,某些信用卡更可在您购买日常所需,如食品杂货等时,提供回赠奖赏。」

  RBC再献新猷,于信用卡系列中,新增一张免年费的RBC Cash Back MasterCard,让您 轻轻松松地将消费变得更物超所值。最新的RBC Cash Back MasterCard是市场上提供最多 现金回赠奖赏的信用卡之一,兼无获取回赠金额上限;这样,消费者便能更迅速地得到更多现金回赠。

  RBC Cash Back MasterCard持卡人可获如下优惠:

  • 凡在食品杂货商店购物,均可获2%现金回赠

  • 其他购物消费,可获多至1%现金回赠

  再者,全新的RBC Cash Back MasterCard还提供独特、富弹性的获取现金回赠扣账额方式 ,让消费者自行选择,在需要时才取用扣账额,或让信用卡自动取用。例如,使用这款新信用卡的消费者可直接联络RBC,设定每逢现金回赠扣账额结余超过$25时,便全数取用扣账额;或让金额积聚整年后,自动在来年1月的结算单上才获取这笔扣账额。结算单亦会列明每月所累积的现金回赠扣账额。

  最重要的是,有关现金回赠适用于大部分受欢迎的食品杂货店,并无规定需要在某指定的零售商店购买食品杂货,才可获得回赠。这款全新的RBC Cash Back 信用卡极具弹性, 容让您四处搜购优惠的食品杂货,从而令您尽量节省金钱。

  至于使用信用卡时,如何充分利用各种现金回赠选择 ,Sharma有以下提示:

  • 焦点在于奖赏:找一张可在日常购物中(如在食品杂货店购物),赚取较多回赠或有更多奖赏的现金回赠信用卡。

  • 整合消费:把您的消费集中在一、两个您信赖的回赠计划。一般来说,现金回赠卡具消费越多,就越超值的好处。话虽如此,最重要的还是精明消费,而非胡乱增加消费。整合消费的另一好处,是方便您统一预算,易于管理。

  • 完全自动化:您若使用信用卡自动缴交一些每月开支,如水电煤、日託服务、手机、学费、健身会籍及订阅报纸等费用,您就会看到现金回赠很快便积少成多了。

  欲知更多有关信用卡的建议或申请现金回赠信用卡,请浏览www.rbcroyalbank.com/credit-cards/cash-back-credit-card/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