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菲律宾计划在南沙中业岛上修建航运设施
www.wforum.com | 2012-03-20 22:21:26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3月21日报道,菲律宾政府计划在南沙群岛的中业岛上修建一条海滩坡道,以方便货运船只停靠。菲方强调,修建该坡道目的仅是为岛上生活的人提供生活便利,称其不应激发“任何外交紧张”。

  据报道,菲律宾所谓“卡拉延市”市长欧亨尼奥•比顿•奥农声称,菲律宾将在 “属于卡拉延市管辖”的中业岛修建一条海滩坡道。它将由菲律宾海港局施工建设,菲律宾海军则为其提供援助。

  比顿•奥农称,坡道建成后将会为中业岛上居民提供生活便利,大的货船到时候就可以直接停靠此坡道卸载货物。据称,当前该岛上的居民生活物资需要几经周折才能运输到此,因为大型货船尚无法直接停靠。

  比顿•奥农称,预计项目将在今年内完工。他还称,该项目“不应激发任何外交紧张关系”,强调称工程目标仅是为岛上的居民提供交通便利。

  中国曾多次强调,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希望南海周边国家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的事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