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代表:应防低慢小航空器被敌对势力等利用
www.wforum.com | 2012-03-12 19:50:06  中国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放低空空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势必带来“低慢小”航空器的日益普及。军队人大代表、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徐树雄认为,“低慢小”航空器因成本低廉、操控简单、起降方便,敌对势力和不法分子利用其肇事的可能性是客观存在的,防范、处置“低慢小”目标肇事已成为日常维护空防安全和空中飞行秩序的重点课题。

  徐树雄代表建议,稳妥推进低空空域开放,坚持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运行机制和通信、导航、监视等管理手段协调配套发展,逐步有序放开,成熟一个区域开放一个区域,确保低空管理不失控。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从法理上寻求防范、处置“低慢小”目标肇事依据,把低空航空器的研制、生产、销售、管控和肇事处置等环节纳入规范化管理渠道,明确军队和民航、公安、工商、安监等部门职责。加强“低慢小”目标管控和处置手段建设,加大新航行系统监视技术研究应用,改善低空航空器的机载设备,为“低慢小”航空器加装二次雷达应答机等机载设备,组建专用防空型直升机分队等专业处置力量,切实提高对低空空域的管控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