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空军少将称歼20试飞效果好很快会形成战斗力
www.wforum.com | 2012-03-12 19:46: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正在试飞中的中国第五代战斗机歼-20。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空军原装备部部长魏钢少将在出席全国人大第四次全体会议时向该报表示,目前,歼-20试飞效果很好。至于歼-20何时能够形成一定战斗力时,他表示,“应该会很快。”

  当被问及歼-20何时能够列装部队时,魏钢则表示,虽然不能预计歼-20的具体服役时间,但他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肯定不是今年”,不论是国产歼击机,还是外国生产的歼击机,任何一型飞机的试飞都需要一定周期。

  中国歼-20飞机被外界称为中国研制的第四代机战机,2011年引起了各界高度关注。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去年首度就歼-20回应外界关注时说,中国根据国防和军队建设总体规划,发展了一些武器装备,这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需要,也是顺应世界新军事变革、新型武器装备不断出现的需要,不针对任何国家和任何特定目标。应该正确评价和看待中国的军力发展。

  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去年年底也就歼-20试飞回答过记者提问。他指出,新型武器装备在研发过程中,开展系列试验工作是例行性的,也是正常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