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解放军260枚导弹对准日本 美日秘修军事指引
www.wforum.com | 2012-03-02 09:14:56  凤凰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和日本修订了最新的安保条约重点针对中国,据香港最新一期的亚洲周刊报道说日本和美国修改了最新的所谓日美方位合作指南,将在四月份正式公开,而这份最新的合作指针把日美军事同盟从原来的美日扩展到了东盟国家构建了针对中国大陆军事崛起的所谓亚洲小北约大的军事包围圈,报道提到在冲绳的美军将分散到关岛,澳大利亚菲律宾等相关地区避免被中国大陆解放军进行毁灭性的集中打击,根据率先披露的秘密防卫指针,美国和日本共同的宣言,同时出台的包括台湾等军方的所谓对中国大陆的海洋最新战略的合作框架,遏制中国海洋扩权的相关威胁。对抗中国海军在东北亚阻拦美军。提升对中国大陆潜艇特别是核潜艇的探知能力,并建立一套能够有效快速反应的应对中国大陆可能利用渔船使用解放军所谓海上民兵来进行抢占岛屿最新的反应和作战的体制。

日本的军事专家确认,中国海军在东海海域实际上已经部署了解放军的远洋混海舰队,对日本构成了日益严峻的威胁。日本的军事专家披露的最新情况说,中国的东风21型系列中程弹道导弹打击范围已经可以完全的覆盖整个日本,而中国在辽东浙东等相关地区部署了针对日本瞄准日本方向的有260多枚战略导弹,特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战略洲际弹道导弹,还有核潜艇军事打击能力在显著提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