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改进型武直19攻击直升机亮相 配毫米波雷达
www.wforum.com | 2012-02-13 20:34:5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改进型武直-19,这架新出现的直升机的旋翼顶端安装了一部毫米波探测雷达。

  据俄罗斯《纽带》网2月13日报道,近日在中国网站上首次出现了一张改进型武直-19攻击直升机的照片。与此前出现的武直-19不同的是,这架新出现的直升机的旋翼顶端安装了一部毫米波探测雷达。

  目前外界对武直-19的消息还知之甚少。有消息称,武直-19以中国陆军航空兵装备的武直-9为基础研制,而后者则是欧洲SA365/AS365的仿制品。

  武直-19为一种双座型攻击直升机,主要用于消灭敌方的装甲技术装备和其他地面有生力量。就技术性能来说,武直-19与中国最新型的武直-10、意大利的T-129和美国AH-64有些相似。

  武直-19直升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4.5吨,最大飞行速度为245千米/小时,航程可达700千米。目前,中国仍在对武直-19进行飞行测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