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防长在南海下逐客令 无意说了一句话惊呆所有人
www.wforum.com | 2012-01-28 10:59:21  中国战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防长在南海下逐客令,逗留者后果自负!]

来源:战略论坛  作者:唯别

  捕风捉影的事,美国都敢喊,南中国海属于中国的岛屿礁被越南、菲律宾等国侵占得差不多了,怎么,连狠话都不敢说?

  打起仗来,美国军人不怕死,难道中国军人就是“瓷娃娃”、“塑料秀”?

  中国素来“先礼后兵”,这是从礼仪之邦,孙子兵法上来考虑,并没有包含别人欺负到头上拉屎、还能礼让三分。

  梁光烈国防部长谈,南海共同行为准则还继续有用,甚至可以对某些国家重弹“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老调。

  但是面对越南等国家的得寸进尺,强硬对待中国的善意、并以为这是软弱可欺、言言要在南海不惜与中国一战,那么,梁防长对这等不知好赖的国家喊出:中国军方 将要在南中国海自己的岛屿礁上,进行无限期实弹演习,请不属于中国的人和物在规定时间内从这里撤离,擅自逗留者,后果自负!

  南中国海上岛屿、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明代永乐三年(1405年)开始,郑和受朝廷派遣,率领规模巨大的船队七次出海远航,最远到达非洲东海岸,同南洋、印度洋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友好交流。

  曾经从南海打捞上来的瓷器,就有郑和船队输往友好国家的景德镇陶瓷。据说那时候的中国商船,在海底沉没了不少好宝贝,有海盗都想跃跃欲试打捞。

  郑和是世界历史上的伟大航海家,英国前海军军官、海洋历史学家孟席斯出版的《1421年中国发现世界》一书,认为郑和船队先于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澳洲等 地。南洋是郑和船队的必经之路,南海上的岛屿、礁最先于郑和发现并经明朝管理,有的建起了航标塔、灯,作为指引每次出航、返航的给养、栖歇点站。

  600年前,中国明代就以先进、发达的造船技术、航海技术,在南海海域及其岛屿、礁建立了庞大的军船队和商船队。那时的越南在哪里?那时的越南还是明朝的附属国,正在朝廷给朱元璋进供、并三呼万岁!

 以前的附属小国,如今却非法霸占中国南海岛屿29个之多,每年在南海海域盗采油气资源价值超过30亿美元。这块肥肉,诱得越南走火入魔,使越南越吃越上瘾,对中国多年的警告置若罔闻。

  20年前中国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曾经在南海教训过越南,近日中国海监船还在自己的领海砸断过越南的“秆杆”。但是,它好了伤疤忘了痛,仗着有几艘先进护卫舰和常规潜艇,就要与中国叫号,是可忍孰不可忍?

  杀鸡焉用宰牛刀!中国军方用不着等到航母下海,用不着等到歼-20成军,只要歼-10和歼轰-6编队,照着南中国海所有属于中国自己的岛屿礁,进行排山倒 海式的实弹演习。可先行从某个谈不拢的被侵占了的岛屿礁开始,一批次、一批次且无限期、定期的实弹演习,导弹、火箭锁定射击、轰炸,就当打局部、打大仗前 的操练或彩排。

  中国在自己的领土上,看看哪个不怕死的人敢进入实弹射击区试试,看看哪个爱嚼舌头的还有人搭理它试试?

【二百架歼十急调三亚,梁光烈透露南海将发生大事】

    老蜀发现,连续两天中国中央电视台突然高调曝光已经秘密成军的惠州歼十。外界曾风传佛山空九师装备歼十战机了,但没有获得官方证实,老蜀也苦苦求证无果。

  没想到却是同属于空九师的惠州抢先佛山装备歼十。佛山估计还是全歼-8D,数量性能尚可。而惠州原先装备的是二代机歼七,面临南海问题明显吃力,及时改装歼十是明智之选。

  惠州是一个战略要地,惠州歼十加挂副油箱或者空中加油,作战半径在1500公里——2200公里之间,东可以覆盖硫球群岛保卫东海绝杀美日;南下则可以雄霸南海无敌手,吃定非驴拼。

   惠州歼十与空2师歼十、歼11、苏30和海航9师的新飞豹、歼11BS等形成铁三角,形成保卫南海三军大联盟,则南海完全牢牢掌握在中国手中,只要中央军委一声令下,可以打得南海猴子鸡飞狗跑毫无藏身之处。

  歼十全面开花迅速成军的秘密在于以下几点:

  一是得力于国家的大力投入和611所以及132厂的没日没夜的拼搏精神,这一点有目共睹!

  二是云南陆良基地132团的英雄飞行员敢打敢拼不怕死用自己的身体在蓝天书写出了歼十飞行训练教材,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试飞中心和试训中心的功劳!

  三是611所研制的歼十模拟飞行器完全人机一致,经过官方解密后的资料我们看到,飞行员在611培训期间在模拟器上怎么飞,到了实际的飞机上的飞行感觉与操纵居然完全一样,这说明了歼十的模拟飞行器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四是歼十的先进飞控系统和"离杆操纵"功能使飞机一定程度上可以由电脑自动控制飞行,飞行员即使有错误操作或者动作幅度过度,飞机能自动修正错误而不必担心坠落。

  歼十从试飞到装备部队多年无一坠落的原因就在于此先进的飞控系统和"离杆操纵"功能!

  最后预测一下接下来将装备歼十的部队,个人研判有如下:空33师重庆 空6师临洮 空7师张家口 空37师新疆。

  前几天曝光中国海军海航4师也已开始装备歼十战机,看来这两年歼十装备速度突然加速了,估计成飞目前已至少生产二百架歼十了,离三百架的目标快近了。

  个人估计原先一年生产30架左右,进入后突然加速,一年至少生产50架歼十以适应周边严峻的安全形势,歼十是目前国产最好用最先进的战机,是经过实践检验过的成熟三代机,可以打败世界多数三代机,并且是中国空军目前唯一能与F-22高强度空中的三代机型。

  话说歼10揭开神秘面纱以来,他的列装情况一直成为军迷争议的焦点,目前网上大多数军迷认为歼10不会大量生产,只是作为过渡机使用,甚至还有不会超过30架一说。

  但是事实恰恰相反,中国空军事实上已经秘密装备了海空军总数超过二百架架以上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