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刘少奇之子要出手铲除解放军腐败 不怕丢官
www.wforum.com | 2012-01-24 10:15:2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排左三(少奇女儿刘爱琴)、左四(少奇儿子刘源)后排左三(毛泽东外孙王效芝)后排右三(朱德孙子刘建)

      

一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正在升起的新星誓言要和强势的腐败军官们斗争到底,死不罢休。

刘源将军是刘少奇的儿子,他警告说,腐败在军队中已经如此根深蒂固,广为蔓延,已经威胁到了解放军的生存。

刘源将军在最近一次对600将领进行的新春讲话中这么说:""我即使丢官也要与腐败斗争到底。"

据一名了解本次讲话的知情人透露,他说:"无论一个人的职位有多高,或后台有多硬,我都不会善罢甘休。"

刘源是总后勤部的政委,这个单位要处理许多与土地、住房、视频、财务和服务相关的事,是个庞大的油水丰厚的机构。他告诉军官们在他的部门中,腐败"非常严重"、"随处可见"、"触手可及"。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邓小平退出政治舞台后,反腐调查就成了中国领导人们进行政治斗争的武器。

刘源将军进入军队仅八年,但屡获提升。

刘源将军的紧密的支持者说他已经得到了好几位高层领导的支持,与那些在政治立场不稳,财务上不干净的人进行斗争。

他说:"刘源是敢于硬碰硬的一个人。"

中国的新年从传统上来说是高层官员和将军们与家人们放松的时候,这也是向后台们送礼,数一数秘书们从下属收到的厚厚的红包的时候。不过刘将军誓言要逮捕任何受贿、行贿者

他告诉官员们所有的福利都是给低等士兵和退休人员的。

最近一次严肃的军中反腐清理了当时海军的副司令,王守业,他于2005年被捕。

当时,解放军的《解放日报》说军队的两大历史使命——打仗和反腐。但是从那以后,就没有再做什么动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