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可自制逗趣贺年eCard「家乐牌」新春网站贺龙年
www.wforum.com | 2012-01-05 11:17: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家乐牌」新春网站贺龙年
可自制逗趣贺年eCard
兼大玩网上游戏

「家乐牌」産品在来自亚洲的家庭当中,可谓家传户晓,其产品种类繁多,并以优质材料制造,用法简单,是提昇食物美味的好帮手。现在,「家乐牌」特别趁新春期间,推出最新内容的网站www.KnorrChineseRecipes.com,除了十八款简易新春贺年食谱外,更加入了逗趣的贺年真人卡通动画eCard和「鱼意吉祥开好运」网上游戏,令整个网站充满趣味。

美味贺年食谱
年夜饭及开年饭,总要动手烧几道小菜与家人欢聚一堂,「家乐牌」网站特别为您准备了多款新春食谱。菜式名称不单应节,而且简单易学,色香味俱全。部分食谱更附有短片示范每个步骤,令准备工夫及烹调过程一目了然。丰盛的美食,不但家人可以享受,新春宴客,也可大派用场。

贺年eCard及网上游戏,令人欲罢不能
欢宴之馀,您是否希望亲友也能与您共享新春欢乐?「家乐牌」网站让您自製与别不同的真人卡通动画eCard,向亲友拜年。卡通动画eCard备有三款动画人物让人选择,您只需将自己或亲友的相片上载,然后套在所选的动画人物的脸上,便可製成鬼马有趣的动画,传给亲友。亲友收到您创製的贺年 eCard,定必惊喜万分,开怀大笑。

除了贺年eCard,「家乐牌」网站亦特别呈献全新的贺年网上游戏:「鱼意吉祥开好运」。游戏有趣易玩,只要用滑鼠推动画面中的渔网,击点跃出水面的鱼儿,就可得分。网鱼越多,得分越多,寓意年年有馀,岁足年丰。完成第一级,可挑战第二级,最高难度为第五级,十分刺激。您还可以将游戏得分于Facebook及Twitter与人分享,向朋友挑战,更添趣味。

为迎接壬辰金龙年春节,「家乐牌」将推出全套广告攻势,包括报章、电视及网上广告,还会于主要华人超市张贴广告海报,将讯息传出。「家乐牌」产品于各大超级市场有售。今天就登入网站>www.KnorrChineseRecipes.com,试煮各款应节食谱、尽情创製贺年eCard及大玩网上游戏,迎抱龙腾虎跃的一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