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南昌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头目曾在特种部队服役
www.wforum.com | 2012-01-03 21:01:37  大江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犯罪嫌疑人刘某

  退役“特种兵”当起贩毒头目 南昌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一名曾服役特种部队的退伍军人,其所在的贩毒团伙在省城一直从事毒品交易,疯狂地贩卖毒品。12月29日晚,该团伙被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一举捣毁,共抓获涉毒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麻古”2000余粒、冰毒50克、king粉100克及现金10万余元、作案车辆两部以及砍刀两把。

  退役特种兵从事贩毒活动

  今年10月份,青山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查获到一条重要消息:以刘某为首的四人贩毒团伙高频率在省城市中心进行毒品交易。

  据青山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大队长刘警官介绍,刘某年约40岁,1992年曾在特种部队服役,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这个贩毒团伙则属于毒品交易的“中转站”,主要是将上线的毒品出售给下线,交易次数频繁,涉案金额巨大。

  毒贩在酒店交易

  经过2个月的调查,警方终于在12月28日查获了一条重要线索:刘某近期将在南昌市樟树林现代设计酒店内进行毒品交易。

  当天下午,缉毒民警前往该酒店踩点熟悉现场环境,但是一直守候到次日凌晨4点都未发现嫌疑人刘某的踪迹。

  12月29日晚8时许,刘某终于出现在民警的视野内,早已蹲守在酒店大厅的两名民警发现刘某和一名女子进入了酒店。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并没有立即采取行动,而是派了一名民警跟随犯罪嫌疑人到了酒店五楼后,并记下了刘某所在的房间号。

  贩毒团伙被捣毁

  民警当即决定对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刘某和万某进行抓捕。

  晚上9时30分左右,万某和一名女子走出房间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紧接着,民警冲进房间内,将嫌疑人刘某及一名女子控制住。民警当场抓获涉毒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麻古”2000余粒、冰毒50克、king粉100克及现金10万余元、作案车辆两部以及砍刀两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